秃子秃子超级饿想吃肉

不是本人

假设他们跑去地球当起了美甲博主2

对 又是我
我相信你们不记得我了
大家也就随便看看
前面的剧情点进我的主页往前翻一点就到了😂
我们开始吧


💅2


此时窝在某个奶茶店偷闲的应雨小同志和被她抓来的宠物小二两只生物突然就懵逼了,这难道都是命吗!?明明为了防止被家里两位监护人无形之中秀恩爱的耀眼光芒闪瞎他们的视线而躲到了这么一个优美宁静的地方,开开心心地打开了一个论坛,结果???
千算万算,终究逃不过他们的恩爱光芒。
“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啊!防不住诶防不住。”
看透了山生的应雨同志自觉的掏出口袋里的🕶️朝小二邪魅一笑继续嘿嘿嘿地关注事态的发展。
so naive

(让我们回到论坛)

#101
?楼上二位怎么了?
难道是太过于激动了!!
#102
嘶~老夫掐指一算,感觉那两位是熟人的样子。
莫不是我的错觉。
#103
嗯?
我怎么觉得佛珠先生剪了个光头呀!虽然鸭舌帽反带着,这头皮也太光滑了,我老觉得它反光。难不成是一个很莫西干的发型?!?你们快看看。要是我说错了不要打我。
【两人出门佛珠先生头部放大.jpg】
#104
神TM光头23333莫西干又是什么鬼,难以置信。佛珠先生的内心竟然是如此的狂热。
#105
不就是边边头发剃掉了么!不一定是光头,万一人家佛珠先生是板寸呢?
#106
你们的重点…
#107
神tm,这也可以
#108
妖零三的大兄弟可以的这都能看出来
【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jpg】
#109
你们一个个的都在研究些什么东西
万一人家佛珠先生是个秃头大叔呢
像这样( ˙灬˙ )
#110
哇糙,楼上的你快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111
姐妹们!!!快去看微博!!!时度太太发微博了!!快去留言评论啊!!!
#112
发生了什么???
#113
来了来了
#114
???
#115
天啊!!!
#116
有没有好心人来个截图呀!断网之后4G完全带不动,微博打也打不开。
#117
啊!
截图下如下👇

时度偏不过桥v:
做这个美甲博主一年了,也该给各位粉丝们一点小小的浮力,不然也说不过去对吧。
转发抽奖什么的没什么新意
不如
你们想让我在某人手上画什么🤔
尽管评论 我挑几个明天做个直播

#118
谢谢好心人啊啊啊!!!!
我要为太太框框撞大墙!!!!
当然是画粉色系的小熊小兔子啊啊啊啊!!!!
去他娘的4G今夜我一定要打开微博,兄弟们快来赞我顶我上去让太太看到!!!
#119
佛珠先生手白为什么不来个妖艳贱货风XD
想想就很色情呢
#120
粉色系???!?
这么想想好带感呢!
emmm陷入沉思
忍不住想要给佛珠先生带上毛绒绒的兔耳朵



#133 楼主
其实我更想看太太和佛珠先生十指交叉相握的样子
emmm
当然我更想要时度太太涂个妖艳的口红然后绅士得虚握起佛珠先生的手
轻柔地在上面盖下一个💋 再缓缓地向下亲去
佛珠先生一低头就能看见时度嘴里的一丝艳红正含住自己的手指做着吞吐的动作,旖旎的触觉加上那人抬头眼角的那一抹风情
“xx 我在吞你”
最好再来一个画面就是 时度用嘴取下佛珠先生的佛珠 双手轻轻的环住佛珠先生的脖子 隔着佛珠与佛珠先生接吻

能力有限 大家想象一下 是不是想想就很嘿嘿嘿
吼吼吼吼
佛珠先生越是禁欲清冷神圣就越像把他扯下来
俗话说的好:越是神圣的就越想玷污他
#131
我的妈,楼主不出来还好,一出来就是如此大场面
快把车门焊死,今天谁也别想下车!!!
#132
哦我亲爱的汤姆斯陈独秀先生,快让我摸摸你的奖杯
#133
刚刚想了想,瞬间姨妈之血如开闸泄洪一般喷涌而出,比和红糖水还管用xswl
#134
被楼主这么一说 我有点想看真人了 要是能这样直播就好了
楼主你不如去微博上评论评论嘿嘿嘿
或者匿名发表艾特时度太太
#135
赞同楼上 真想让时度太太看到这条
虽然有点小羞涩
#136
楼主再来!!!!!!!我还能坚持住!!!!
#137
我已截图在微博底下评论了 兄弟们快把我顶上热门让太太看到!!!
不能让楼主就这么白白的死去!!当然我给楼主打了马赛克哈哈哈哈
#138 楼主
天哪 你们别!!
要脸啊!!!!!!
#139
我刚刚打开微博看了一下评论 楼主的那番话一下子就被顶上了热评XD
大家这都是有多么的饥渴啊!!!女孩子们你们的矜持呢!!!
#140
偷偷上去点了一个赞
#141
看到微博上好多人要这个论坛网址 估计很快就有人来了兄弟们!
#142
叮~微博观光团!
#143
微博观光团+1
#144
+2



#167
我的妈这么刺激 没有上论坛真的可惜了!!!错过了这么多的粮!!!
#168
他们两个怎么可以这么的好看!!!!即使稍微有一些模糊但是抵挡不了他们的美貌AAAAA
#169
仿佛错过了一个亿 哭唧唧
#170
兄弟们 快去微博看!!
时度太太评论了!!!!!
#171
什么?!这就来!!!
#172
我的天呐 信息量好大啊
也不是没有实践过=实践过!!!!
我也想看当时的画面啊啊啊!!!!!

时度偏不过桥v:
想法倒是不错,也不是没有实践过
具体的我就不透露了
粉色的小动物这个idea我很喜欢 嘿嘿 给他画上一定很搞笑噗哈哈
今晚八点,老地方见。
ps:论坛上的那些图是我 以及那位楼主 我知道你是谁

#173
好社情!!!!!
想看!!!!
但是最后一句话 让楼主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渐渐变凉
#174
哈哈哈哈楼主凉了
#175 楼主
!!!
难道说我那个时候睡着时戳我脸的人是!!!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为什么要去洗脸啊!!!!!!!
怎么办啊啊啊啊我的形象!!!!!
被男神看到了怎么办!!!!!!!
...


而此时的唐时正懒洋洋躺在沙发上,双脚还吊儿郎当的搁在坐在另一端的是非的大腿上,捧着手机看着网友们的评论,时不时的发出噗嗤的偷笑声。是非虽然坐在沙发边上仔细地研究着地球的新事物,但还是能感受到唐时动不动瞄向自己时诡异而又愈来愈强烈的笑声,从一开始的偷乐到后面干脆放开自我故意越来越嚣张的大笑,整个人还不老实的在沙发上颠来覆去,好生不安份。
在感受到是非投来的目光之后,唐时好似笑累了,终于喘息着停下了自己的动作,“咚”的一声重新砸进沙发之中,双手交叉枕着头似笑非笑地看着是非。
“大和尚,我渴了。”
“如何?”是非无奈地看着耍起无赖的唐时,而那水杯就在他头后方的沙发柜上,是非却在沙发的另一端。
“喂我呀。”
唐时眼底止不住的笑意与玩味。而是非还是叹了一口气,一手撑在沙发背上够手去拿那水杯。手还没有够到就被唐时双手一勾脖子往下一压。
现代人装扮的唐时虽是短发,但还是散落在沙发上,正如他人一般恣意而张扬。两人靠的极近,下半身几乎相贴,唐时的发丝拂过是非的脸颊,脸与脸挨得极近,鼻子蹭着鼻子,唐时手臂越压越近,嘴唇似有似无地贴着是非的肌肤,勾着是非的脖子朝着那儿的肌肤吹着气。
“你不说点什么让我高兴高兴吗?”

“佛爱众生,你亦是众生。”
“哼,妖僧。”

次日
时度偏不过桥v:你们要的🤔
【光头是非头上被加了一个兔耳朵的特效指甲上还是昨天粉红系的小兔子的状态下虔诚地跪在佛堂前礼佛和左下角一小只鸡贼的笑的唐时.jpg】


评论(5)
热度(50)

© 秃子秃子超级饿想吃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