秃子秃子超级饿想吃肉

不是本人

论坛体 》》【八卦贴】我感觉我今天看到了时度大大和他家的那位的真人了

假设一切结束之后,唐时和是非去了趟地球。

随机掉落几个偷偷跟去的。

我也不知道我脑子里在想什么,至于后续我也不知道。

原著归作者大大,ooc归我



Blala网坛》》女性天地》》美甲区》》饭后杂谈区

【八卦贴】我感觉我今天看到了时度大大和他家的那位的真人了

#0 楼主

RT , 别说话,我也不知道,大家用心感受。 

我这个角度拍不清楚正脸 XD

【唐时和是非面对面坐着.jpg】

为了看见正脸我已经凹了无数个奇葩的姿势了。ORZ

#1

前排!我的天啊!

#2

光是看看身材就要窒息。

【给你我的小心心.jpg】

#3

噫!

突然有着咖喱gaygay的感觉。不过我喜欢❤️

#4

我这个不知道的路人看看也要硬了!

先硬为敬 //滑稽

话说哪位好心的小姐姐告诉我一下时度大大和他家那位到底是谁呀?

#5

回复#4:时度大大是美甲区的一位大大哟!强烈推荐他的视频教程!!

某站直接搜索时度就可以了!!! 身为手残的我光是看看就已经一本满足…手控党的福利。

不过他由于什么原因一直很少在自己的手上涂,反而在另一位的手上创作嘿嘿嘿。

光是意淫意淫也是好的。

#6

怎么知道一直都是那位,万一是专门一个团队一样的呢?给不同的人涂的那种。

#7

你们楼上的几位你们先别对号入坐啊,人家楼主自己都说不确定,你们怎么就直接就认为是时度大大了呢?

不过当作随意看看即使被马赛克了脸,但还真的极好的。嘿嘿嘿。

#8 我是四楼

谢谢lss!我刚刚照你的说法我去搜了! 我刚刚就看了一个视频,深深的陷在里面了,也就四五分钟的时候我硬是看了半小时,每分每秒不停的截图!!! 简直了!!!他们两个的手真的好好看!!就是那种骨骼分明然后上面一层薄薄的肉!!!又长又直!!!又白又嫩! 简直暴风旋转哭泣! 恨不得剁了自己的小肥手!!

#8 

真是搞笑,你们这群fv一天到晚就知道gay佬,看什么都是gay。一个美甲的up主都觉得是男的还是个gay。一群sjb。垃圾。

#9

楼上的那个你是有毛病吧。你视频里面仔细看看他们两个的手和骨骼,怎么看也不能算是可爱的女孩子吧!不过也有可能是那种漂亮又帅气的小姐姐们。//哈士奇

#10

8楼简直脑子有泡。是哪来的丧家之犬,在这里狺狺狂吠。

#11

别吵了,小姐姐们要文明,要营造良好形象。

曾经有一期时度大大就证实了,那只手就是他家那位的。这就上那句话的截图。

【时度:之前有人再猜那只手是谁的,呵呵,不是我家的还会是谁的。.jpg】

#12

强势围观!出售瓜子花生饮料小板凳biyun套。

#13

楼上的那个你后面有什么东西乱入了啊喂!

#14 让你承受一下生命中不可承受之重

这图不错。带上小家伙来看看。@我真的不是谁给我吃的我就跟谁走

#15

弱弱地问一句,为什么你们如此的坚信这是时度大大和他家那位呀?

#16

14楼的id看着莫名的肩上一沉。

看手的直觉。这么漂亮的手。

#17

【楼主的图手部放大局部.jpg】这张图上!!大家仔细看看!!黑色指甲和佛珠!!!

#18

wok楼上眼神贼好!这也能看见!!!啊啊啊啊啊好激动啊,这么说来一定就是了,容我下楼去跑圈啊啊啊谁都不要拦我!!!

#19

楼上带我一个!!!!!!!

#20

当初看视频的时候就觉得手特别好看,感觉人也不会差,现在没看正脸,但是光看看身材就觉得不会差的。

#21

不对了不对了。

刚刚我妈问我为什么在阳台上对着对面的脸盆学狗叫。

嗷嗷嗷嗷嗷嗷~呜

狼人般兽性大发

#22

楼上坚持住!!楼主人呢!!!

#23

有生之年,我居然可以看见自己心心念念的up的人!!

#24

你们怎么这么厉害,看个手都能认人,跟隔壁看熊猫说出名字的有的一拼。

#25

回复#24:因为时度大大的手指甲一直涂着黑色指甲油,每一期里面都是这样好像没有变过。但是这个黑色的指甲油真的好好看!!总觉得时度大大手指动的时候指甲上面会有像是德芙巧克力的丝带一样有黑色物质飘动,特别的仙!!!估计是我脑子有问题,撸多了老眼昏花。还有还有,他家的那位左手上一直都带着一串色泽纯正的佛珠,一看就是长时间带着的,那种感觉不会错。

#26

对对对!!我当初看完视频之后,强要求外婆带了多年的佛珠借我摸摸。

我外婆看我那种魔症样,吓也吓死了。愣是以为我被附身了。又是烧香又是念佛拜菩萨的。

#27

哈哈哈哈哈哈二十七兄可以的。话说楼主呢,自从他发了一张照片之后怎么就没有人影了,不会是被二位发现了吧!

#28

楼主!!!!!!你快出来!!!!!!

#29 楼主

我来了我来了!我拍的那两个是男的哟!真的超级帅!!!!

我就是因为看到他们的手我才想到的,然后发给你们看看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在我凹了这么多的姿势之后,我冒着生命危险看到了他们的脸!!

暴击。

#30

我k,楼主你把话说完呀!!你别走啊!你人呢!!!!!

#31

对啊,到底是多好看啊,你这暴击的太模棱两可了啊喂!!

#32 让你承受一下生命中不可承受之重

!!!

刚入坑的新人受到了严重的暴击。

依旧带上小家伙@我真的不是谁给我吃的我就跟谁走

#33 

楼上的那位新人泥猴啊!//玫瑰

你们的id太搞笑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好胖胖哟!

#34 楼主

【X云鹏式我的天哪.jpg】

你们的楼主沉迷男色无法自拔不要再叫我起来了我真的打算就这么躺倒地老天荒。

他朝我笑了!

朝我笑了!

我笑了!

笑了!

了!

no more me

#35

what happened!楼主你给我把话说清楚啊!信不信我这就掐死你!你这样话说一半很吊人胃口的啊!到底是谁笑了啊!大大笑了还是他家那位笑了还是你笑了啊!怒摔手机!

#36

难道楼主就这么和一位男人对视着笑了?

#37

楼主你快回来~然后我用心把你留下来~

#38

楼主死掉了。

#39

小皮鞭已准备。大不了鞭一个小尸。


省略催楼主者20几楼

...

#63 楼主

你们别催了!容我梳理梳理,待会给你们讲全过程!

今天的楼主因为像个傻逼一样的一蹦一跳扭着屁股回学校被其他人用一样的眼光围观,估计明天校园帖子上的头条就是我了。

但是没关系,我高兴!随便那群人儿们怎么看我,我今天可是看见了两位大帅哥!

来自颜狗的自我安慰。




我真的好怕。

#64

露珠你的尊严呢?身为颜狗的尊严呢!

#65

【某校学生放浪形骸不遵守校纪校规在校园里搔首弄姿有辱学校的优良环境对此我校委决定予以严重批评】

或者是

【花季少女当街放浪可是另有隐情,让我们跟随记者的镜头走进这名少女的内心世界】

#67

男人看了会沉默,女人看了会流泪

#68

身为z国人不得不转,不转不是z国人?

#69

lz说:【皮皮虾,我们走.jpg】

#70

【海肠额,我们走.jpg】

#71

【象拔蚌,我们走.jpg】

#72

【海胆额,我们走.jpg】

#73

皮皮虾:【你有完没完.jpg】

#74

你们哈哈哈哈,楼主来了要被你们气死了哈哈哈

#75

【毛蛤额,我们走.jpg】

#76

我擦,慢了一拍。

伐开心。

#77

心疼楼上的手速哈哈哈哈哈哈

#78

我这边连饭都吃完了楼主怎么还没出来,到底在磨磨唧唧些什么东西。

#79 楼主

莫急,我这不就是来了吗!小心我不给你们小甜饼吃。 :D

这就让我娓娓道来这事情的经过。

#80

啦啦啦啦啦啦啦抢个沙发

省略一泼催更楼

...

#91 楼主

别吵。 我在酝酿。

具体的事情是这样的。

本来我是想着学校里面的图书馆人又挤,位子上明明没有人,拉开一个位置就说这里有人。我忍无可忍于是就跑到外面的一家咖啡小甜品店里面码字。主要这家店的氛围我太喜欢了,装饰的又好,感觉自己坐在里面就像是那种坐在写字楼办公室里面的高逼格的精英,打起论文来瞬间就来了感觉,感觉来了挡也挡不住。

我码起字来那是一个手舞足蹈,花枝乱颤,好似癫痫。这不癫痫也有间停期,我码字码着码着也没了兴致,于是想小小的咪一口咖啡,再吃吃小甜点什么的。一抬头就看见了,两个男人!

主要他们两个的位置特别的隐蔽,而且我人又在他们的斜对角,他们的正脸我这个角度是看不清的,但是正好看到了他们的手!多亏了卤煮我5.3的视力,看到其中一个男人的手指甲!嗯?!黑色的!身为时度大大脑残粉的卤煮我,顿时打了十二分的鸡血,就像是一个偷偷隐藏在角落里面的猥琐痴汉一样,眼神时时刻刻的QJ着那个地方!没想到的是!!我看到了另外一个人的手!!!左手!!!佛珠!!!!!!卤煮我一个克制不住就嗷的一声的叫出来了。

发现别人都用一样的眼光看着我之后,我只好故作淡定的清了清嗓子,顺便还伸了伸脖子,摇了摇头,摆弄了几下头发,装作惬意的样子还喝了口咖啡。强行按捺自己内心的暴风雨!!

啊啊啊啊啊我真的好激动啊啊啊,怎么办啊啊,我快憋得要吐血了怎么办!

就在这个时候,卤煮继续放下咖啡杯继续的偷看他们。刚刚楼主发生的那些动静他们居然都没施舍一个眼神给我,真是伤心。但是没有关系,我可是很坚强的。然后我就佯装自己在打字,眼睛却时不时的露出笔记本的屏幕观察。【暗中观察.jpg】

容喝口水继续码

#92

不行了不行了,楼主你怎么这么搞笑哈哈哈哈哈哈!!!

#93 楼主

我回来了

没想到第一次看到爱豆的内心活动是如此的剧烈。

我偷偷的把手机藏在屏幕后面然后偷偷的伸出一只摄像头的空间,为你们拍下了一开始的那张图。

然后面朝着我的那位佛珠先生【容我用这个代替】似乎发现我了还是怎么着,难道是我的姿势太奇怪了?!抬头看了我一眼。啧,那眼睛,那鼻子,那嘴,啊啊啊啊啊好看到哭泣啊!!!而且那个皮肤简直就是是一块有价值的玉一样!!容我的表达能力有限,反正就是特别的舒服!还很白!!我觉得我的内心就好像是火山爆发之后的一片荒芜。

后来佛珠先生并没有怎么个异样,但是我认为一定是自己的动静太过于剧烈,于是我很矜持地暗中观察。

我等了好久好久,还是没有等到时度大大的正脸。

我发现好像是时度大大说话的次数多的样子,感觉佛珠先生并不怎么说话,但是有的时候会微微的那么个笑一下!!!!!为什么我没有这样的男盆友啊!!!!我日我发现佛珠先生的眼睫毛好长好浓密啊!!!!我觉得比美队的那个睫毛还要长!!!!

后来我等了很久,也没怎么看到时度大大的正脸,正当我想着他们什么时候回去的时候,我就这么手撑着头看着他们那个方向一脸淫荡的睡着了...

突然间,我感觉有人戳我脸,我懵然惊醒擦了擦没有的口水,一抬头发现那个位置的人没有了!!!然后我就猛地站了起来!!!就在这个时候,我发现他们站在门口正好要出去,时度大大回头朝我这个方向笑了!!笑了!!笑了!!

啊嗷嗷嗷嗷嗷嗷哦啊呜~

来自颜狗的哀嚎。

楼主以后要没有男朋友了。

送你们一个小彩蛋。

【坐在对面的佛珠先生正脸.jpg】

【两人走出店门.jpg】

感谢我吧,幸好我反映快。

#94

跪拜orz

#95

我感觉突然呼吸一窒,不知是何缘由。

#96

woccccccccc我要我的男友有何用!!!

#97

我也就捏破了一只手机而已,没什么好激动的。




我不激动才怪啊!!

#98

沉迷男色,昏迷不醒,让我再吸一口。

#99 让你承受一下生命中不可承受之重

虫,山好怕。

#100 我真的不是谁给我吃的我就跟谁走

山,虫也好怕。


评论(17)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秃子秃子超级饿想吃肉 | Powered by LOFTER